RSS

Pages

♥【又要独立啦】♥

><

一开始就来这个表情..

没办法嘛 我又要自己独立过活了 :(

谁叫我妈和妹妹们 都放假玩去了

接下来的三餐 都要自己搞定 >''<


我 不会煮 :D

只会吃
【坦白的很】 (笑)

我想 就当作减肥好啦 (给我妈看到一定又要骂了)


为自己上了一点卷在发尾
(技术很烂噢)



最近上这样的装扮 把衣服塞进去 :)


送完她们去机场了



这张舍不得的脸 哈哈

毕竟 有家人在身边 才是最温暖的嘛


之后 我很忙

忙着去 超级市场 买吃的

我可没有力气天天出去打包 ><

买了 饼干 饮料 零食 快熟面

天啊 怎么都是一些不怎么健康的东西

没办法 T.T

在新开的摊位 买了来吃 巧克力口味的

店员介绍

雪花冰 不错

用料就... 麻麻 ><


合照一张 :)



**************


我身平第一次 收到了红色炸弹 :D
(著名是给我的那种)

我的好朋友 要步入红地毯啦

恭喜恭喜

是要想想 要送什么给她 :)

到时候出席了再来分享哈
(我也得参考看看了 :P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