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生活】都是头发惹的祸♥




我要去换IC鲁

因为 chips 不能使用了><

+上 是适合换掉我那小学6年级的蠢样 :D
(没有一个看过我IC的人 都不惊讶的)

可是
.
.
.

被拒于千里之外了

还记得 我一进去JPN

全部人头发黑黑 只有我这样的发色

按了号码 等了几久轮到我 不到1分钟就起身走人

想想还真糗 T^T

不是我自作自受不知道做IC要黑发

而是我男人的弟弟 也去换了 他的发色一样也很亮

可是过了呀 !!



看吧

都是你惹的祸



最多 不换了

毕竟 我还是喜欢我的发色

还不想因为这样 就去染黑

最多... 到逼不得已的时候

买顶假发戴下咯 (笑)

搞怪中

忽略我的babyfat 脸蛋 ><'''




最近喜欢上的红色指甲油






为平凡的生活 增添一点色彩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