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网购】♥台湾的包裹到啦♥



上次有说到
我喜欢从台湾代购些美美的衣服穿

最重要是因为 不容易撞衫 :D
【撞了就不特别了嘛】

这篇是开箱文
【虽然不是第一次买了 但未曾公开过】

.
.
.

等了好久的我
终于收到了
看吧



其实没有很大箱 (笑)



大集合之一


最左边的是CARMEX 小蜜堤 護唇膏
(女人我最大推荐过 价格也很便宜喔 美国制)

这个超级推荐给嘴巴容易脱皮 / 干 / 有唇纹的宝贝们噢

因为我自己用了 真的很好用
晚上睡前涂了 隔天早上起床
就没脱皮了

赞啦 !


中间
假睫毛專用安全斜口夾~ 听说很好用喔 所以买来试试


然后2瓶指甲油
是302 布卢比欧来特 和
504 纯真红
牌子: 韓國 MCC 菱格紋指甲油


后面那盒是EYE MASK
牌子: OSmei 經典水晶凍膜 (Made in Taiwan)

还有


最后
.
.
.

猜猜那个甜甜圈猜是做么用的? :D

.
.
.

.
.
.

.
.
.

答: 它是 韓國 Music Doughnut 甜甜圈 耳機線 收納器

很可爱


最后 当然少不了衣服咯


够多吗?(汗)
(女人永远不会嫌自己衣服多 :D)


这是其中一套穿了的


电梯里拍的 :)

还蛮喜欢的噢 我家男人也喜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