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4月份】爱听歌曲♥

这篇 是要来分享好歌 :)

我是个听歌的女孩
尤其是在 一大堆工作的面前
戴着耳机 听着自己喜欢的歌曲
感觉世界 只剩下我和音乐
事情反而完成的更快噢 而且少了份pekcek感 (笑)

.
.

就像现在 听着歌 写着blog
一样很relax 很棒 (自我陶醉中)

.
.

我喜欢听的 大多数是抒情歌曲 或者 轻快的 R&B
其实 也大多数看歌手 :D
就像
周董的歌 我没有可能不喜欢
【我真的是超级迷他 但是很理智的 不是疯狂的 :) 】

come come :D


1. 羅志祥-獨一無二 Only You
介绍:感觉很像那些韩国团体琅琅上口的音乐旋律 最主要 他的舞蹈迷倒了我 :)






2. 周杰倫 . 洪榮宏 - 阿爸
介绍: 又是他啦 :D 不用特别介绍 就是喜欢





3.飞轮海 心疼你的心疼
介绍:听了甜甜的 喜欢它那句:如果说后悔可以杀掉1个人 我已经为你死掉多少次了呢



4. JJ 林俊傑 - 翅膀
介绍:虽然很久了的歌 但现在听 还是一样好听 喜欢他唱的抒情歌曲





5. Britney Spears - Hold It Against Me
介绍:虽然她的是非不少 但我对歌不对人 :)





6.Pitbull Feat. Akon - Mr. Right Now
介绍:我喜欢听akon的歌 就是特别 这首也一样 :)




4月份 都围绕在这些歌曲里


明天 2/5 补五一劳动节

我家男人刚好也休假
已经说好了 要一起出去咯
期待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