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母亲节快乐♥



终于 有按时来发帖了
要不然每次都迟一步 (笑)

先说声:

母亲节快乐噢

想必大家都有跟自己的母亲庆祝一番吧

我们家三姐妹也是 :)


给妈买了份礼物
.
.

cakes mixer
搅拌蛋糕器

.
.

因为之前的 摔坏了

导致妈唠叨了一阵子 (因为没得做蛋糕)

现在可以了咯 :D

.
.
.

起身带妈妈和妹妹 一起去吃午餐


没精神的样子 还是戴墨镜遮遮吧 ><

之后就去为我的头发

进行补色咯

之前有说 黑头发长出来了

不想让它变布丁

所以一定得补补


应该没色差了吧
中间有 也是因为闪光灯的问题 :D


然后 就去找我家男人

拿菜肴咯

男人烹煮了几样菜 给我妈吃 :)


和排骨的合照 好吃噢


庆祝完毕 :)




--------------------------







我不喜欢强颜欢笑 :(

我确实有事情 而不开心

为什么 不能开通一点

为什么想法要那么古板

你知道 如果你想法开通一点

对我们大家 都会比较好吗?

原本计划好的plan 一开始高高兴兴的讨论

结果 都因为你的古板思想 就BAN了我们的计划

我不能接受 不能!

是要什么时候 你才会接受他人的意见?!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