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做指甲咯】♥

是啦 犹豫了阵子

还是决定要做水晶指甲

没办法 看到那些美美的指甲

我心很痒 (笑)

于是 约了朋友 确定好款式和颜色

赴约去了 :]



低调 :D



嘟一个 :)


因为照不停 我迟到5分钟 paiseh 啦 (汗)

二话不说

开始鲁
【兴奋中】

因为平常 我就有修甲的习惯

所以没花多少时间 就可以开始上鲁


涂接甲剂
今天做gel的
因为怕粉的味道很重


专心的叻


接假片 为了让形状更好看

四方形的指甲


一堆工具

这些 我不知道正确名字

颜色真的很漂亮噢 我超金色

但是这次是做绿色

很冷门的颜色吼

原因 i. 我不想做大部分人都会做得颜色 独特一点 哈哈
原因ii. 今年 肖马的幸运色是绿色 所以把它放在我的指尖上 好让我做每件事 都幸运 :)

嘻嘻

上色中


亲爱的 专心的你 很charming噢


贴钻中


成品


我的拇指
雪花+小熊


拍个合照 谢谢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