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生活】♥五一劳动节快乐♥















UPDATE时间到 :)

这次放假2天 我超开心的
原因就是 我家男人也刚好OFF的啦

好久没一整天都粘着他了 (笑)

这2天我怎么过的呢?


1/5/11
时间留给家人
跟家人一起出去吃早餐 吃饱饱
下午回家
一边吹着冷气 褒着剧 嘴巴吃不停 :D
【之后再来分享我最近迷什么剧吧 :) 】
然后就这样过了一天的假期
虽然没什么特别
但是这就是我要的假期 无忧无虑的




2/5/11
这天 当然是留给我家男人咯

七早八早 (7AM) 爬起来
准备要去吃早餐
真佩服我自己 放假还要那么早起身><

看看

素素的样子 外+刚睡醒
没什么精神的脸 :D

我们要去吃点心鲁~~

我最

就是要早早去吃 才有FEEL (什么道理>''<)

没点很多食物
但都是我爱吃的~~


鸡脚鸡脚 最
(记得以前还不会吃的说)

.
.
.

吃饱了就回家~~~


睡觉 :D

补下眠吧 不然睡不足的我 会很PEKCEK T^T

.
.
.


睡醒了 也化好妆了
当然要美美的跟他去约会呀 :)

我们的午餐

PIZZA

MY BOY

ME:)



好久没吃了
我想念它的MUSHRROM SOUP

有没有发现有什么不一样的?

.
.
.
.


答: 碗不一样

假期人太多了 它爆满
结果来不及洗碗吧
导致只好用纸碗><

肚子很饿时 喝下一口口热热的汤
好幸福喔
(我很容易满足的 :) )


男人很乖
在帮我把CHICKEN WING起骨
我就不用用手咯 :D


爱心的PIZZA

母亲节特别推出的

但也很适合情侣喔

之后就是逛街时间 :)


我家男人帮我拍的


而他...


好远好小1个 :D

SAY CHEESE :)


.
.
.

晚上 就和男人的家人
一起去吃晚餐

我的假期 就那么过去咯

距离下次假期还剩下 .. 14天.. :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