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hAppY neW yEaR^^

2010年了

happy new year

昨晚都差点忘了我自己是怎么过的

因为生病(很扫兴吧= =)

不是我要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伤风

加上吃了感冒药

导致我昨天一整天都昏昏欲睡没什么精神(真的很讨厌!)

好不容易撑到男人放工了

但却有不愉快

可能是我病了所以没什么心情

加上那个来心情更加糟(天啊!)

所以搞到男人也不怎么开心

加上超级大塞车(男人最讨厌的)

所以等于是雪上加霜 = =

大塞车的关系导致我来不及到广场就已经放烟花了(好可惜)

但还是有的在车上看(感觉有差)

之后去吃宵夜

我没有味觉感觉吃的东西一点味道都没有

加上有下大雨

哎......

之后就1点多才到家咯

本来打算拍一堆照片和大家分享

但生病导致我一直都提不起劲

没关系咯

还是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快乐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