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美图秀秀♥


看到标题 大家都不陌生吧

我也是它的爱用者之一

但不是很常用啦

最近有了新版本 所以就马上下载它来体验

果然很好用

而且
.
.
.
.
.
.

真的可以把照片PS到很够力

难怪常听他们说女生的照片不可信

有多够力?

来看一下比对 : (我可是花了时间鼓起勇气分享的)


Before


看到我的黑眼圈+ 豆豆 ><

.
.
.
.
.
.
.
.
.
.
.
.
.
.
.
.
.
.
.


After



皮肤变好好


但重点是 我很喜欢它的拼图功能



就是这个

集合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我男人


技术有待改进 ^^ 下次再来分享鲁~~~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