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煲剧时间】犀利人妻♥


没错啦

这部就是我最近在看的戏 很红噢

也很推荐 看了保证让你领悟到很多新的道理
【特别推荐给人妻们】

里面的1句话:

人妻最怕撞到的3件事

有没有人懂呢?:D

.
.
.

猜下嘛

不是蟑螂 不是老鼠 更不是别的

就是

撞车 撞鬼 撞小三



我很喜欢这张剧照 很有意思 不是吗?

剧照做得好 不用看戏 就可以大概清楚 男女主角 之间的关系了


真是



故事大纲 我就不说了 只是我后来很隋棠

她真的很漂亮 皮肤好好哦

羡慕中 T^T

好想要她的好皮肤呀 ><



ErHem.. 离题了 不好意思 (笑)

.
.
.

人妻们 如果真的撞到小三了
(如果那么不好彩)

不应该放弃自己 整天在眼泪里过日子

反而 如果是我

我也会跟里面的 谢安真 一样

活出自己 毕竟现在已经不是19世纪了

不是个 女人 要靠男人才能活的日子

女人 没有男人 不会怎样

还是可以继续把自己扮得美美的

可以自己出来做工生活

靠自己 没有什么不好的 对吧?

给自己一个微笑 :)

.
.
.

还有1句话要分享噢~~~ 就是小三说的一句话

在爱情世界里 不被爱的 才是第三者


NO NO NO



我超级 超级 超级 不认同这句话
(忽略我的情绪 ><)

无论他们还是不是依然相爱

只要你踩一只脚进去

就是你的不对

因为第三者的介入 = 家庭破裂的开始

当然 男人也要负上一半的责任 !!



这些 是我看了这部戏的领悟

很简单的领悟

真的 诚心 的推荐这部戏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