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分享+感想】♥什么是老公?♥

看到了很有意思的文章

很喜欢 觉得值得分享给大家看

什么是老公??

1.抱起来很温暖,罗唆起来很烦,在身边讨厌,看不见又很怀念的人。

我最喜欢我家男人抱着我的感觉 真的很温暖 我想只要被喜欢的人抱着 都是幸福的吧

但是如果他粘我 我还真的会觉得挺烦下 (坏东西><)


2.你吃一半的面不想吃了他会说不要浪费,他会接过去帮你吃乾净的人。

我家男人曾经这么做过 那种感觉说不出来 但世俗的说一句 : 因为他不介意你的口水才这么做 :)


3.大冰脚贴在他大腿弄暖,他即使很冷,也不会把你脚踢开的人。

我还不至于冷到这么做 但是如果去到多蚊子的地方 他会靠过来跟我坐

因为他希望蚊子都去叮他 不要来找我


4.一起去大卖场买东西,他提了全部重重的东西,还要空出手牵你的人。

他提了重重的东西 没有手牵我的时候 没关系 换我挽着他的手 就可以了


5.你的大姨妈来了,抓到你偷吃红豆冰,会很生气骂你的人。

我家男人 没有细心到会注意我这个日子的时候 因为他常说:
你长大了 不需要别人一直叮咛你 责骂你 自己应该要会懂得的

  

6.你生大病,他却比你还要辛苦的人。

因为我会一直跟他说我很辛苦 他听了更辛苦 (大笑中)


7.把买卫生棉已经当成每个月记得采买的男人。

我不会要他那么做 因为我知道 他始终都是个男人


8.吵完架做错事,还会厚脸皮跑来牵你手的人。

他只会厚脸皮的装可爱 逗我笑 只要我笑了 就没事了


9.过了n周年的恋爱纪念日后,就会忘记情人节、圣诞节存在,因为跟你在一起每天都觉得是情人节的人.

他的确会忘记 只因他记性没我好 但我不介意提醒他


10.没事一定会窝在你家,有事还是窝在你家,让你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没有朋友的人。

他不是没有朋友 而是比起朋友 他更珍惜跟我相处的时间


11.最喜欢看你开心的大笑,然后也对著你傻笑的人。

当我大笑的时候 他会提醒我:

不要那么粗鲁 因为他知道 我很在意仪态 :D


12.漏接你电话,就会打爆你手机的人。

他不会打爆我手机 只会理性的 想我没接的原因 或者 打给我身边的人


13.养你吃饭、养你看电影、养你买小东西,动不动就开始为以后练习怎样养你的人。

然后 他就会说:
以后如果我们没$了 给不到你之前的生活的时候 不要嫌弃我



14.最害怕讨厌听到你啜泣,只要听到你哭,还是会不辞千里的飞奔到你身边的人。

他不喜欢看到我哭 如果我哭了 他会说:
我没有TISU 给你擦眼泪喔 要环保喔
(听了这句话 怎么还哭得出来呢? T^T)



15.偷偷的为你做了很多事,却从来不和你邀功的人。

反倒的 被发现后 我嫌回他LOSO (抱歉啦><)


16.已经认为自己的手臂是你枕头的人。

我喜欢躺在他胸膛 多过于手臂


17.胆敢会和你抢遥控器,最后却只能陪你看欲望城市的人。

之后下一次 轮到我陪他看他喜欢看的戏



18.你在他QQ上有唯一的分组,电话薄里有对你有特别称呼的人。

我们有属于彼此特别的称呼 有别于别人的老公老婆 而是属于我和他
我们的爱情的独特称呼 (不公开啦 因为你们看到肯定笑掉牙 :D)


19.为了你哭,为了你笑,为了你去伤别人的心的人。

甚至 为了我 去做他之前不会做的事情

.
.
.

写着写着..

会发现 我们有自己的相处模式
之前的我 还会埋怨 为什么他对我 不像某某情侣那样
那样好 那样恩爱 那样粘彼此
(相信很多宝贝们 也曾经这样想过)

一样是水瓶座的我们
有着差不多的性格 和 脾气
如果一发起脾气来 彼此都互不相让的话
到了最后 肯定会闹的一发不可收拾
到时候 就算我们真的吵赢了对方 那又怎样呢?

1000多个日子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相差5岁的我们 想法自然也会随着时间
逐渐的不一样
但是我知道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只有互相包容 我们才能一起履行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

的承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