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8月来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就8月了

而且 也是华人农历7月的说><



30.7.11

虽然是8月了 但跟我一起回顾下星期六哈 :D



准备要去打我的第三针预防针了

但是 去到那里 它正要关门

结果 就只好下次补回了

(什么针等我打完之后 再来介绍 :) )




最近的太阳都好大

去吹吹冷气逛逛Guardian :D

看到我最近的新宠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有折扣噢

当然要买下300ml的 应该够我用很久了

PS:敏感肌超推荐的

.
.
.

然后去了家新开的店铺 逛逛 顺便做下survey 哈哈

Room 7 Boutique

名字很好听下

试了很多件 但最后看中这件


不要曝光先 下次才有神秘感 :DD

3位数的价格 对于常网购的我 是觉得有些买不下

但不管啦 有时要疼爱自己下 (借口 :D)


Stay tuned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