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婚礼事前准备】鞋子篇♥




开心开心

因为要月尾了 假期要来了:))

想放假好久鲁


看着手机里的 Days Matter

在帮我倒数着 距离我和男人 拍摄婚纱的日子

心里 只有满满的期待 :D


但 话说 我鞋子还没买的 ><

找不到适合我的 ((哭

.
.
.

最近这里开了间SUMMIT 我进了member :))

因为喜欢它家的鞋子

又要去看有没有心水物咯


Today's Outfit


我很喜欢这件上衣 雪纺的 很舒服♥

也很显白 :D




上衣:台湾网购 I 'Miusa
裤子:Voir
鞋子:淘宝网购 Niyo


大爱 休闲款 ♥♥

结果 还是没收获

原因 没有我的尺寸

谁叫我是 大脚妹 :P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