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婚前准备】染头毛+购物篇♥




热辣辣的一篇

刚染好到家 就赶快来更新鲁 :))

为了拍美美的婚纱 我要换我的发色

不想要以现在的发色去拍摄 我想要气质一点的 :D


来跟我的绿黄发色 say Goodbye 吧 (是有那么点不舍)



Before

.
.
.



After


哈哈 有没有吓到?给点意见 :)

其实不是黑色的 只是I4前镜头 拍出来就是这样 ><


感觉我一下子暗了很多 :((

但是其实 我还蛮喜欢的噢

带点copper的颜色 看了几眼 我很满意 :D


至少发质看起来好很多



Under 闪光灯



室外



他们说 洗多几次就会越来越亮了


另外 昨晚自己去Shopping 买了拍摄需要的东西

终于 找到了我的婚鞋 (谢天谢地)

我的收获



还有我 上的 Hot & Roll ---- Sausage 口味的 :))



小小声说... ... 我肥了 (哭)

而且还是局部 都怪我嘴馋啊~~~~~ 我要减肥~~~~ :((
(男人插嘴: 通常第2天就忘了自己要减肥还照吃 )

Stay Tuned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