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又是疼爱自己的时间】♥




我又... ... 疼爱自己了 :D
【又表示我不止一次了 哈哈】

没办法 看到喜欢的东西 就会有想买的冲动

然后 最后就会 面壁思过 :DD

.
.
.

这次的主角是~~~


LONGCHAMP


我留意它很久了


一直蠢蠢欲动 虽然不很贵:))


终于 最后还是买下了

而且还是网购的 :)




主角来咯


卖家包好好的


我买的是这个颜色 中号的 :)



其实大部分 Longchamp 都一个样

不懂我拍来zomok :D


这是跟EBAY的卖家买的

会相信她的原因是 光顾她N次了

都没让我失望过 有兴趣购买一些有牌子的包包的宝贝们

可以问我噢 :)


当然我有另外做了功课

上网上search了一些真假对比

如何分辨真假LONGCHAMP

大家可以看看噢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