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美食】L.E.D Cafe♥




一开始先来抱怨下

为什么我工作那区那么容易停电呀 0.0

会懊恼 主要是 我Office 那架 full memory 电脑

开机需要一段时间 可想而知 停电+等电脑开机

我浪费了多少时间 T.T

纯属个人抱怨 发泄一下 :))

.
.
.

言归正传


时间:15.8.11 7PM
地点:L.E.D Cafe


跟我家男人 去这家新开的cafe 尝尝


Casual风 我的最

HP 的T

谁知我男人刚好也穿HP 呼呼♥♥

.
.





里面 中间这辆车最特别了



里面那张桌子 不知可坐不 :D

在等待菜肴的当儿 我男人在玩 Angry Bird ><




虽然看起来很好玩 但我不会 甚至是过没几关

还真 :((



我和我的 MILO :DD



Kampua面


烤鸡扒

虽然普通 但味道还不错啦 :)

最后


我陪我男人去买皮鞋~~拍婚纱穿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