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好东西分享】Skinfood Eye Mask Sheet♥




那天去逛Skinfood 那里的店员

推荐了我这个


她说是最新的 Eye Mask


正好适合我呀 最近我累得很 (写着的时候 不知道打了几个哈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会那么累


还是睏呢?


不对呀 我每天都睡足 8小时的 (不解中)

还是我身体老化了 (哭)

.
.
.

嗯嗯 + 上压力最近也蛮大的

所以是时候敷下 eye mask 来 release 下我的压力


打开之后的样子


一阵香味扑鼻而来

好舒服

敷下去 冰冰的 (因为我把它放在冷气房的关系)

心情顿时好了许多 :))

.
.
.


没有眉毛 果然很好笑 哈哈

那个盖盖 (我不知道怎么称呼)

可以盖下来敷上眼皮噢

敷完之后 觉得黑眼圈 有比较浅一点了 呼呼



好用指数:♥♥♥♥


另外

网购了3双拖鞋 好可爱


卖家服务态度也好

猪的是我的 :D

熊和猫是妹妹的 :)


Good Night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