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8月份】推荐歌曲篇♥



中间隔了几个月 才来推荐我最近在听的歌 :D

没办法啦 整天除了工作 还是工作

连听歌的时间 都变少了 ><

.
.
.

最近的大 是这首♥♥


杨丞琳 - 我们都傻

都是看了 醉后决定爱上你 而喜欢上的 好听 :))




戏也超好看的 ♥♥

.
.
.

接下来 张惠妹 - 我最亲爱的

当了我的手机铃声好一阵子



还有她的旧歌

掉了 也好好听 T.T



.
.

以下这位歌手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他的人

但歌真的不错噢 :)



.
.

压轴的这首 :DD



我的最爱 他的第一首歌

到现在还是那么好听♥♥♥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