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真是唔简单】 ♥



呼~~~ 想呼口气
因为昨天实在是太忙了
忙到我到现在
还是觉得好累喔 ><


是的 这么忙的原因是


再过大概100多天
我的身份就要从郑小姐 变成 江太太了
(我应该要习惯的 快恭喜我 :DD)

有没有惊讶呢?
(这句话是要给那些 有看我的BLOG 又是认识我的朋友们:) )

这算是小通知了喔
迟些补上红色喜帖

整篇没有照片看 因为累到没MOOD 拍 呵呵


从认识 到现在决定要牵手到老
那不是突然的决定
(放心 不是因为带球 :) )

因为他一直以来都有在铺路 (这形容有点怪 :D )
21岁的我 26岁的他

4年多了 是时候改变一下生活方式了吧
哈哈

昨天早起了 去金铺
订下我们的结婚戒指

我的手指比较细 男人和他家人说我比较亏本 T.T

因为我9 1/2号 他19号
整整差了那么多 ( 汗)

想要对我男人说的话:
别忘了你欠我一颗钻石

之后就东跑西跑看家私 布置我们以后爱的小窝

我们一样喜欢日式的床 矮矮的
然后我要一个大衣厨 里面要放满我很多很多的衣服 (大笑中)
外+要1个全身镜 出门前照照保持仪态 (受不了我自己)


接着约了Welding Planner
谈谈需要准备些什么
和想要怎样的婚礼

我喜欢白色
象征着纯洁的爱 :)
但是我也知道 长辈们肯定不买单 T^T

做了这么多事情
才发现漏掉了最重要的

.
.
.

酒席场地

够夸张>''<

还有还有
少写了最重要的
婚纱

因为星期一大多数休息没营业
所以错过了

等我有空了要去走一趟咯
希望会有我要的那份拍摄感觉 :)
STAY TUNE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