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有头绪了♥



呼呼~

一堆一堆事情 等着我和他去处理><

上篇 说到我们的酒席地点 还未决定的

结果第2天我们就拉lam lam 打电话去询问了

但是
.
.
.

还真的没有位了 (晴天霹雳)

好不容易 有下午的 >''<

其实 我不喜欢中午的 但没办法

谁叫我们那么慢才想到呀 T.T

原本的 dream venue 也... 泡汤了 (欲哭无泪)

但还是要庆幸 还是有位不必改期的 对吧?

No no no ... (大大力摇头中 :(( )

负责人说 还有可能会跟别对 share到


... ... ... 就让我以这些符号 带过我的感受吧 :(((


PART 2

我约了 wedding planner 谈谈我们当天的一些布置


我的脸 什么时候才可以不要那么圆呀 (哭)

WP说 如果我们要跟人share 就不能谈什么deco了

因为 什么都要1半 办不到 0.0

但还好 他说可以帮我联系负责人 看看有没有办法乔到

确定不用share

Aligato 拜托你了 :))



PART 3

About 婚纱 (头痛中)

我们到底要去哪里拍呢?

KL吗? 不熟 =.=

本地吗 我不很满意 (很矛盾)

配套配套~~~~


该选哪个好呀?

可以给我个意见吗?


PART 4

我们的小床窝 放了deposit keep住了

只要到接近的日期 再去看看有没有新货 就可以决定鲁

终于有件事情 是解决了的


去吃个零食 轻松下哈 :D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