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23/7/11】出席他婆婆生日篇 ♥




虽然不是第一次陪着他的爸爸妈妈

出席大大小小的酒席了 但还是会有些小紧张

毕竟要碰面的 都是长辈们 呼呼



我预备好了啦

穿得一点也不隆重 哈哈

因为我最近休闲一点的妆扮



OUTFIT:

网购 I'Miusa 针织上衣
搭配 每人必有的牛仔短裤
外加我的
黑色 Longchamp


地点: 花悦坊
时间:6.30PM



出菜时间没有预期的快 因为当晚旁边就是结婚酒席

幸好出去前 我已在家吃了点零食垫底 (习惯了 哈)


我的小角落

很乱吧 (汗)

+上一杯 我最的Pepsi

Ask For Mre


坐在我旁边的小孩

看他无聊到 哈哈


以下这道菜有点新鲜 ><



炸鸡脚 搭配 海参

吃不惯 呵呵


【题外话】

Da Lang~~~~~

我的婚纱拍摄studio 选择好啦

果然最后还是决定出去外面拍

而我的选择 就是

.
.

Jacky Studio, Kuching ♥

确认好了拍摄日期 就马上订机票了

期待着 9月哈


STAY TUNED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