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A Big Thank you Sale!!♥




大家!!

都留意到了AIRASIABig Thank You Sale 吗?



我要来高兴的欢呼

HOORAY!!!

我抢到了 (狂喜中)

这么高兴的点

是在于 我是在晚上 票卖得七七八八的状况下

还抢到的

果然不枉费我坐在电脑前

盯着银幕整整 半小时

这里乔乔 那里乔乔

终于乔到 时间可以

而且又是RM3的机票
(虽然+到后来是付RM114)

但总算比较便宜啦

5月 我们KL见



我的4天3夜之旅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