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报告】18/7-20/7 ♥




实在想不到一个标题

所以就以日期代替

报告我的这几天 :)


【美食】


和我家男人去享用晚餐



地点: UNCLE DOM






我最爱吃它家的

炒面线



好好吃喔

趁他不注意的时候

拍了几张




这2张最满意了 :D

用做我的LOCK SCREEN 好了




【戏剧】


除了追着最新的港剧

我也在追着~~~~ 下一站幸福

哈哈 有没有OUT了?

那么迟才看的原因是我没有很喜欢里面的演员

但. . .



我错了 哈哈

因为越看 越喜欢

越看 越感动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 还没看的

超级推荐大家看喔 :)



【喜事】


我的宴客地点 确认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有可能会和别对新人参在一起><

就算有千百个不愿意 也没办法呀T.T

谁叫我们那么糊涂 那么迟才想到地点

唯一能做的是~~~ 希望不会有第2对我们

那样我就能霸全场了 (笑)



【烦恼】


我在想蜜月地点 会不会太快了 :DD

但是机票要早点订 才划算呀~

我们要去香港

因为我要去DISNEY LAND !! (兴奋中)

要做哪个AIRLINE好呢?

AIRASIA 肯定是最便宜的

但位子很像不怎么舒服

TIGER 又听说停飞了

ROYAL BRUNEI 和 MALAYSIA AIRLINE 来回2个人又要RM3000++

哎~~~ (摇头中)

还有什么飞机推荐的呀大家??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