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鬼也笑♥

看标题就知道

我 又和我家男人一起去看戏啦

唯一的消遣 (笑)


TRAILER呢 在电影介绍那边介绍过了

这次就来说说故事大纲

我喜欢看新加坡喜剧 因为 风格就觉得很亲切 很道地

(之前在新年上映的那部 "笑着回家" 也是很好看)

谁还没看的 就别看我的介绍咯
免的知道剧情 就不好笑了 (汗)

.
.

有2个故事

第1个是说当兵的

一开头 是2个非华人演的

这里我笑翻了 (在他们见到不该见的那刻 开始乱聊假装不知道)


.
.
.

.
.
.

再来就是当教官的那个印度人了 xD

很可爱 很搞笑~~

我个人比较喜欢第2段

李国煌演的 (也是这部戏的导演)

到最后才知道他是她 ... ><

[你知道为什么眼镜蛇没有戴眼镜吗?]

.
.
.

.
.
.

.
.
.

[因为它戴 CONTACT LENS]

哈哈

虽然 还真的有恐怖的地方

我没看到 因为听到音乐 就直接闭上眼睛 没看到 (笑我胆小吧)

但总好过被吓到嘛 (为自己找借口)

这部戏

5颗心为满分

我给4分噢

♥♥♥♥


期待下部戏ING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