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Shopping Day+分享♥



今晚没有饭局

又是FREE 的时间

所以当然少不了 女人最爱的 SHOPPING

自从学会了网购之后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很认真 xD)

很少去逛街了

常常手指一click 等几天 邮差就送来了

买到什么地步?

买到连邮差都认识我

看到我就说 你的包裹又来了

甚至习惯到 明明收件是填家地址

却习惯性的 送到我工作的地方来给我

感谢啦

可见我有多会花$ (哭)


今天来分享下 我用的一些小物

PS: 是很好用才有胆量分享的哦 :)

今天的穿着 (硬要岔进来)

碎花小洋装+白色外套+藤制背包

有没有春天的感觉呢? (笑)


分享完穿着 到小物啦 :)


1. Skinfood 的 粉刺黑头贴



它有2种 1个是黑的 很黏噢

我买白的 是蛋白的 EggWhitePack

因为里面有黏鼻子 和额头下巴的

粉刺多没办法 (摇头中)

很好用噢 常看到别其他blogger 推荐 SEXYLOOK的

我用过了 不知道是不是涂不够厚 所以效果不如预期

相反的 比较喜欢skinfood 的 可以拔很多

战绩就不分享啦 免得吓倒你们 (笑)
(反应好就分享 xD)

.
.

2. KATE 的眼影

这个褐色系列的

真的很好用 也会上色

之前买了 ZA的 粉色系列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皮颜色深

所以没上到色 涂再厚 也只是一层金粉 ><

可能我技巧不好

所以 还是推荐KATE 的 比起其他专柜的 又便宜

而且很耐用哦 我不常画

所以用了好久好久还没用完 (考虑买同牌别的系列中)

.
.

3. DollyWink 假睫毛 No.5 Real Nude


这家的假睫毛 超推荐的

一样 耐用 我重复使用了好久

很好戴也很容易戴 我买下睫毛居多 :)

已经用第3款了 另外2款 下次介绍 这款是最近的新宠

因为觉得很自然 :)


.
.

待分享名单:
HadaLabo 卸妆油



刚才的战利品

看了部分MM的使用心得

都还蛮不错的

所以就买了 (又花$了)

RM39.90 Guardian/Watson

都有卖~~

用了再来分享哈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