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指甲油分享篇♥



最近..

喜欢上了【分享】的生活

就是要喜欢分享 才会喜欢写BLOG

跟周围的人 分享自己的生活

很幸福的1件事 :D

♥April Fool♥

这里 记录了我上次做指甲油的实验

没看过的 可以去看看喔 包你会吓到 :)

.
.
.

我不是个很有创意 / 手巧的家伙 (汗)

所以喜欢去SEARCH一些 简单的指甲彩绘

谁都可以很容易的学到 不用特地跑美容院 (笑)

这篇就是刚好有看到 所以自己试试下 :)


工具:
1.小笔刷
2.珠光粉色/裸色指甲油
3. BASE 和 TOP 指甲油
4. 黑色和白色指甲油

大概是这些 就足够了 :)

牌子不限 而我还是一样 SKINFOOD
(虽然上次试验结果不很好 但还是要用下 不然浪费 :D 而且价位不高)

.
.
.

工具集体照~~

从左到右

成员: 平衡PH值的营养油, BASE, 珠光粉色/裸色指甲油, OOPS J 的裂痕黑, 别人送的白色指甲油, TOP

有涂过指甲油的宝贝们
应该都知道步骤了吼 :)


先上PH值平衡
.
.
然后BASE

看看 我的指甲是不是比较有光泽了呢? (安慰自己中)

.
.

再来粉色
(平常习惯涂2层 好让颜色比较均衡 比较漂亮)
但是这次只有1层喔 因为怕太深 就没有LADY的感觉了喔 (硬来装:D)


闪闪的 很喜欢

.
.

再来就是用小笔刷 沾点黑色的 点上去咯



不一定要每指都点一样的数目
随机点 比较随性 :D

.
.

之前再点白色的
我忽略了这步骤
因为我的白色 不上色
有上等于没上 (哭)

.
.

所以最后就只有黑色点点

看看 +了TOP的


好看吗?


我很喜欢

可以找点点的衣服搭配下~~~ :)

.
.

算算下 我的台湾网购包裹快到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订购了 但还未分享过


所以等到了拆箱 再来分享我的战利品 :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