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19.4.11♥


最近...

天啊~~~我那头黑发又长出来了
怎么那么乖><

我很喜欢现在的发色的
我不要变布丁头 ><

所以最近拍照都少拍头顶的好了 XD

嗯嗯

很努力的在留长我前面的刘海

但是这个过渡期 好难熬

我怕忍不住又想去一刀剪下去BYEBYE

除了斜旁分

也爱上
.
.
.

不是每个人都会欣赏的

.
.

中分线啦

记得我只在小学的时候留过

现在翻看都还会觉得那时很笨><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会有那个勇气
.
.
.

但我觉得不错看啊~~

没有笨的感觉嘛 (自恋中 '汗' )

看看
.
.
.
.
.
.

有没有不一样?? :D


对比下 (笑)

.
.
.

我还是喜欢中分啦 (呐喊)

(呐喊的点是因为我家男人说像笨蛋 T^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