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April Fool♥

又是迟来更新的一篇

原谅我吧~~

因为这几天的LINE真是慢得可怜.

.
.
.

大家 有没有被骗呢?
还是骗到谁了呢?


.
.
.
.
.
.

没被骗 也没去骗人 ><

自觉是因为长大了的关系


在这天做了个实验

是关于指甲油的

在 女人我最大 Kevin老师教的

如何知道你现在用的指甲油到底好不好 :)


.
.
.


工具: 指甲油 宝丽龙

步骤:随便滴几滴在宝丽龙上面就OK了

.
.

首先


左边开始:
韩国的pasxxl
(女人我最大里某位艺人使用过的好像 RM2X
买贵了>< 但是裸色的 涂了很好看)

.

日本的x.LE
(别人送的牌子 没听过 价位也是RM1X
但不是很好用)

.

韩国的skinfxxd
(这是我最常买的指甲油品牌咯
因为很好上色 自己觉得喜欢)

.

小支的OPI
(应该是中国仿的
因为才RM10以下)

.

Jolin的 Oops J!
(裂痕黑 到现在还没正式使用
因为不知道怎么搭配 )


实验开始LU~~~

.
.
.

灯灯

.
.
.
.
.



开始侵蚀宝丽龙了
因为指甲油含有挥发性物质的关系 :)

照片中看起来没什么

因为我拍不出来
但实际上 1和3侵蚀到很深

没错

就是显色很好的


PasXXl SkinfXXd (不要告我 这是我跟节目学来做的)



反倒是OppsJ, 一点侵蚀都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裂痕黑 所以有特别制作

下次再买别的试试看


结论:侵蚀宝丽龙越深 表示它一样会侵蚀我们的指甲 自己看着办咯


PS:这不是愚人节骗局噢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