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º° •●Terminal 5º° •●

又来了..呵呵

又开了间新的cafe,又和男人去吃了

废话不多说 看照片啦
*我很努力在拍多多的说=P

它在2楼的,所以要爬楼梯咯


店内的摆设

我还蛮喜欢它的气氛和感觉的噢


喜欢这样的座位,感觉很适合聊天噢


这是它的2楼外面,也是有座位

我和男人选择窗边的位子坐噢

然后就开始看menu啦




坦白说我看到很多想吃的

因为照片看起来都好好吃

但只有我们2个人所以就只好牺牲啦



点好后就开始东拍西拍咯


男人也在拍


我跑去厕所拍,哈哈


我点的奶茶,就是teh c

没什么特别,失望


左边那边是男人点的什么黑枣的

还真的没什么特别,天啊



鸡肉拌凉面,还好


我点的sirloin

摆设喜欢,但味道不够入味

自以为是食家,哈哈


到最后才到的开胃菜

不是应该先上的么?

也是不喜欢吃

然后大概吃去了49.40

点评给2颗星

快点进步啊!!

糟糕...



因为吃不饱所以在逛好街后男人去打包东西啦

我们俩胃口还真大噢

然后我就在车上拍我的战利品

我很爱的


 dengdengdengdeng~~~




guardian换来的大头老虎



还有很多其他的动物

但由于虎年就选老虎好了哦

它的stamp我集得很辛苦的说

我的huu hoo

哈哈



心情都好了


喜欢这张


亲一个,呵呵

要去温书咯

bb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