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º° •●Terminal之夜º° •●

今天男人休息

所以晚上和那班工作伙伴到terminal唱K咯

我很兴奋的说
*贪玩的我

整装出发鲁 呵呵

原本约8点半的

结果他们敢敢迟到到9点半才出现

真的是很会拖啊

下次也拖拖他们好了

让他们知道下等待的滋味

因为我和男人同样都不喜欢等
*果然是没耐性的1对噢


在车上的我玩自拍啦

喜欢我的眼睛

但黑眼圈很深=.=

再来一张


然后拍拍目的地给大家看看

就是这里呢



蓝蓝色灯光的就是了


正面啦

大伙到了后我们就上2楼咯







男人和他们在点歌






是不是都没发现我叻

因为我整晚都是摄影师

呵呵


男人在听他们唱歌


蛋糕来啦

其实今天是要帮人庆生的咯


就是最左边拿麦的那个


跟寿星婆合照下



可爱吧



然后唱到12点才回家

累了噢

当晚点了很多歌呢

从叮当的我爱他,猜不透

到最老的歌都有噢

下次meim3i有唱歌再和大家分享噢=P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