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º° •●0603之3周年º° •●



不知不觉

跟男人已经在一起3年了噢

一路上当然少不了一些争吵呀

但还是那样走过来了
*感谢天和所有人,呵呵~

这天其实没什么特别庆祝
*根本就是没有庆祝咯

因为我其实忘了
*haha~=P

因为对我来说,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已经很幸福了哦
*客套话?



常常听到人之间都会问,你喜欢他什么?
*我不知道eh~

其实...... ... ... ...

喜欢就是喜欢啊

喜欢你对我好

喜欢你对我笑

喜欢你疼我

喜欢你宠我

喜欢你爱我

喜欢你牵我手

喜欢你抱着我说你爱我

喜欢看你煮东西给我吃的样子

喜欢你的幽默

喜欢你的幼稚

喜欢你无赖

喜欢你陪我

喜欢你说你想我

喜欢喜欢

有好多好多的喜欢

就是喜欢你

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