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 新年快乐♥♡ (下)

本来不打算分上下篇的

因为meim3i新年没什么拍照咯

但因昨天写到一半要跟男人出去所以就只好分半

上次讲到情人节噢

那么接下来就是初二咯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忙忙忙~~~~~~~

早上睡到饱才醒的我

赶快打扮后就跟男人出去咯

因为要跟男人的家人去拜年

感觉很温馨咯

很像一份子那样=P


然后初三就是本小姐的生日啦~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怎样过

因为是新年的关系

没有蛋糕

因为我其实不怎么喜欢吃蛋糕

要去看戏呢

结果戏院爆满

场场叻

他们肯定赚翻了=P

然后出了拜年外就是晚上男人带我家人一起去吃晚餐咯

虽然不是第1次

但是觉得很开心

我喜欢那样的感觉...



初四就还是拜年

然后去了戏院看 苏乞儿

因为有周杰伦咯

哈哈

我给一样 3颗心



结果...

这样连续几天忙的我生病了

就是初四那晚五那间cafecafe吃东西咯

不知道是食物不适合我

还是我一整天没正餐的关系

晚上到家胃不舒服

半夜连续起来吐了四次

结果隔天就发烧在家睡了一整天

哎~~~

但是再隔天我就好了哦

哈哈

所以健康还是最重要

所以在这新的一年祝福各位

平安健康幸福

明年新年见~^^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