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º° •●meim3i的抉择º° •●

呵呵

题目的抉择感觉很像要决定什么人生大事似的

其实没有啦

只是爸妈订了11/3的机票去西马咯

这趟去很久叻

29/3才回来

我兴致勃勃也想去的说

因为想休息了
*才过年假就想休息了,果然证明我很懒惰咯

但是左想右想
*没那么夸张啦

很快就决定好了

我,,, ,,,

不去啦~~~

以下是分析原因

他们这趟其实是要出新加坡去赌场的

不去是因为我还没满21不能进

加上那里应该很严的

虽然我外表老

但不代表能像上次混进去



去那么久

我的工作薪水怎么办?

annual leave都给我拿7788了

再去这么久

我的工钱也泡汤了

有点不是很甘心



10月的机票都已经订好了要让我回去西马了

也不差那半年吧?

到时回去不就得了?

而且那时的有薪假期早已拿好了咯

去玩不怕没薪水出



回去的原因为了逛街是肯定的啦

但是我那么爱网购

都陆陆续续买了那么多的衣服了

干吗还要浪费力气去逛街买呢?

坐在电脑前按一下就好呀

呵呵~

而且钱都花到7788了

筹备下10月回去花还差不多



最后一个分析原因

爸妈不在家

我最大

哈哈

刚好可以当下坏孩子

也没多坏啦=P



经过我那么冷静的分析过后

不跟果然是最正确的抉择

所以可以去睡觉鲁

各位晚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