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王】+【蔡】♥



之前提到
我第一次收到著名给我的喜帖

所以这篇 就是满满的
王家儿子蔡家女儿的婚宴 :)

我只是去了晚上的喜酒
出嫁的早上就错过了
但没关系
有满满的照片
【不是我拍的 从朋友那里拿的 :D】

新娘爸爸 :) 为女儿披上嫁衣

上妆中

大部分完成啦


亲爱的 你笑得好开心

幸福洋溢

爸爸要为女儿批头纱了 嫁女儿了 :)

新娘和爸爸妈妈 当然要拍照留念


好漂亮

.
.
.
.
.
.


登登~~~


车来了 :D


他就是今天的男主角

伴娘

2只熊 :)

为女儿穿上鞋子

戴上金器

男主角的兄弟团

要过5关 斩6将 哈哈

新郎与新娘

出嫁咯


.
.
.
.
.
.
.



终于到我出现啦 (笑)

地点: 旺喜楼
时间: 2011年6月10日 6.30PM



我在等朋友到
她迟到了 哈哈
但是酒席也还没开始 :)

坐下 听着厅内放着 [我们的爱]
觉得很感动

银幕也放着他们俩的生活照和婚纱照
幸福的感觉 连我也被感染了

想说..

亲爱的 今晚的你好漂亮

之后, 男主角对着女主角唱着 [爱很简单]

我想 是我我会哭喔
【笑我吧 我很眼浅】

最后 当然不忘来个合照做纪念


过几天我老婆回来了

到时候要再出来聚聚八一八 :DD

祝你们 白头到老 早生贵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