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美食】Tom's Too ♥



叹茶时间到 :D
【最近我一直吃吃吃 真的胖了】

而且都是一些难消肉的地方
天啊 不要那样对我 T.T

但 还是嘴馋
【受不了 ><】


地点: Tom's Too

这是宵夜时间 我饿了 (笑)

难得男人OFF 有时间陪我吃宵夜


一翻开看到这个 我就陷入疯狂状态

我要这个 二话不说 ><'''



当然 还有别的选择 扒类和意大利面

图片都看起来好好吃喔 (流口水中)

.
.
.

很不意外的 我发现到


有没有很可爱

小小的 很真喔

还有还有

真佩服做的人 手那么巧

.
.
.

是我 素素的 别吓到 :D




水来了 我的OREO MILKSHAKE

很甜 ><

他的 TOM'S TOO SPECIAL
(其实是龙眼冰沙)

我期待的来了:D

.
.
.


幸好和图片一样的 也很好吃喔




最近 开始有了另种心情

要倒数着 我即将进入另外1个人生的阶段

祝福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