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º° •●新年快乐º° •● (上)



"财神到~~财神到~~财神到我家大门口~~~~~"
新年终于到鲁

跟大家拜个晚年呀
*都是因为烂streamyx的关系= =

整整一个星期多没办法上网,有够够力

最后因为不想跟人家借broadband所以自己昨天去买1个啦
*我爸帮我出,呵呵 但每个月要自己还咯

先来说说除夕那天好了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咯

就是等吃团圆饭呀

大概4点多就去男人家和他家人吃了

然后6点当然就是回家吃啦

先来个合照~^^


2个妹妹和我和爸妈

之后就开始吃咯

然后就和男人去庙里点香

之后大概10点多就回家了咯

和家人一起等12点放烟花



年初一和年初二都很忙

这里拜年那里拜年

当然少不了男人的家人来我家拜年啦

是第1次呢

紧张噢

幸好大家都相处得不错

哈哈

然后还要和大家分享下我的情人节

其实也没什么很特别啦

因为男人晚上还要工作嘛

我也去帮忙咯

给大家看看





以上3张都是店内当天的气氛

全部都订了桌子了的哦

满桌噢呵呵

干完后大概10点多了吧晚上

然后男人带我去买KFC

那时我其实没什么胃口因为饿着了

然后就回去店啦



头头桌上只有餐具

男人在后面厨房准备

我很无聊咯


 从镜子中的我


黑眼圈吓到人了,无奈的笑容


我的新年鞋子,脚踝靴噢 RM80+


偷拍在忙的男人


我的白色洋装



出炉啦

里面有KFC的salad,wedges,薯条

最后是店里的鸡扒咯

最特别而且独一无二,哈哈




我最爱的蘑菇汤




男人送我的花



喜欢~

祝福天下所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