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º° •● 男人の礼物º° •●

情人节要到咯

当然也少不了准备礼物给我爱的男人嘛

这份礼物不费精神
*因为我平常有在留意男人喜欢什么呀

但却蛮花时间和力气的啦

因为要跑到远远的shopping mall买呀

而且那时还赶时间的说
*因为男人家人约了我吃饭=P



当当当当...


礼物就是~~~~~~~~


手镯啦

也许对其他人来说没什么特别的

但特别在男人之前说过很喜欢

但现在我买也他啦

他很高兴的说



就是这个啦~^^


而且自己还edit了一张图片给男人



我和男人的手

男人和我一样很喜欢

我们相爱就是幸福

最后分享meim3i的照照啦



电梯里的


喜欢这张

报告完毕咯

要去逛街啦=P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