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4/10-6/10】和家人出门去♥





我又休息咯~~ (偷笑中)

老板看到我一直拿假 没晕就好 XD 人家的婚礼还有很多事情要准备的说

这次要去看修改后的婚照 + 喝我爸朋友的喜酒 :))


感觉好久没和家人一起出门了

这次少了一个妹妹, 因为她要上课

男人负责载我们去机场 PS: 他也没得去因为要工作 :((

最近AIR ASIA 已经改成要使用MOBILE / WEB CHECK IN了

COUNTER的话要收RM10 规矩还真多><

但确实比较快 也方便多了

也很容易上手 (到了机场还帮了其他AUNTY 使用)



等待中~

一下机 少不了一杯STARBUCK 和 去吃BIG APPLE 的DONUT 谁叫我爱吃♥♥



没有男人陪我 我逛得更疯

刚好遇到PADINI有SALES 就买了件工作服

以及



ETUDE HOUSE的30% DISCOUNT SALES 当然不能错过 :D


我和大妹 :))


坐坐 rest & Go 我很需要



回到酒店的床也要拍 枕头很多很舒服 (笑)



第二天

由于没有车 一整天都待在酒店 (汗)

好不容易遇到 Sushi King 的 member day 有RM2的寿司吃 (疯狂中)

寿司 但看到每家分行前面都排满了人




我... 投降了 (如果是男人在我旁边 我一定等 因为他肯定会迁就我:D)

但可惜不是 /.\

出发去酒席地点咯 离酒店整1个小时车程

因为是在主人家摆酒

因为怕塞车 结果老早就到了 ><





就是这样 :)



祝你们 白头偕老 早生贵子 ♥♥


Day 3



是时候回家咯~~ 偏偏这时候 M来找我了 整整早了5天

怎么搞的 原本要趁时好好逛的 (因为表姐夫莱接我们 有车咯 欢呼)

但是M来我肚子就超级痛 结果...

痘也冒了 ><



无言 0.0 的结局

后来点了这杯 Signature Hot Chocolate 好喝♥♥



肚子舒服了 就逛起机场的免税商店


战利品 我很喜欢 DIOR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