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10月】第一天就不好过♥





我需要发泄 ... :((




怎么会那样>< 10月份的第一天 却过得很讨厌 (呐喊中 忽略)






话说今天 我和男人去了酒席地点 准备确认一切

怎么知 ...


他们给了我个我超级讨厌的坏消息 T.T

确定要跟人参???!!!

不是有告诉过你们 有人要参 就要打电话通知我们的吗?


结果 他们说了一句 : 这对比你们早打电话来订了的


什么??!! 为什么那时我们打来的时候 你们不说 现在才跟我说他们比我们早?


这是什么做生意的手法? 讨厌到了极点!!


但也没办法 长辈决定了日子 也不能换了 ><

哼 (真的一肚子气中)


番外篇:

人心真的很可怕 明知道 我讨厌听到这些

但是 你在说的时候 却又故意的提到 真的是想问你 你需要那么坏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