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25.10.11】参加婚礼去♥





嗯 应该是要说 出席酒席去 xD
(每次要想标题 可真的难倒我了 /.\ )

今天的新娘 是Enjoy的服务生大姐 -- KaiLing小姐 :))

开心开心

说了是Enjoy的 我家男人当然也没工作 陪我出席去

还有男人的家人 大家都认识的感觉真好








戴了Acuvue 的每日抛褐色系列 真的超推荐

戴了那么多 这牌子最舒服

完全感觉不到有东西在眼睛的感觉 而且也不干

推荐指数♥♥♥♥♥


时间: 6.30pm
地点:旺喜楼3楼

这地方可真多人选择当作酒席的地方 包括我 :D


Deng~~~Deng





准新郎和新娘 :)


陆陆续续的 其他伙伴也都到齐了

每人都要来张


Elvy & me 很可爱的年轻妈妈



Betty~~我极少露齿笑的一张 :D



Evan 可人儿一枚 xD


祝福新人 永浴爱河 早生贵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