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婚前准备】婚纱拍摄篇♥





跳过跳过 先来更新我的拍摄篇

再不更新 我怕我忘了那份感觉了 (哭) 记性不好 :((

还记得 在前一天试婚纱的时候 我有糗事><


该不该拿来说啊 很丢脸的

.
.
.

犹豫了几下 还是分享好了 好让不会有第二个像我那么笨的人才好 -3-


就是啊 记得穿nubra去 0.0

因为没有问 也没有人告诉我 所以我不知道 结果还是必须脱了

虽然大家都是女人 可是 我还是会不好意思的 (找洞纘)
PS: 后来跟朋友聊开了才知道 不是只有我一个 XD


上次有说到 我的选择是 Jacky Studio

配套是RM3888的 :)

是他家老板 Jacky帮我拍的


拍摄当天

老早起了床 吃好早餐 就前往studio了 (我们都想早点拍好去逛街 :D)

最早穿的一套 是套短婚纱 我还蛮喜欢的噢 很可爱

也配合去海边拍摄的感觉:)

但是 唯一不满意的是配合的发型 >< 如果是散乱点 应该比较满意 :)

一路上 摄影师都很健谈 连平日不爱笑的男人 都被他弄笑了 :D

.
.
.

只能说 拍外景还蛮累的 偏偏我一累就会没心情 T.T



还好那天的天气 早上阴天 比较慢出太阳 才没晒着 呼呼 感谢

接着室内 拍摄进行的比较顺利 而摄影师 没有我们听说的那么脾气不好

赞噢 ♥♥
(虽然会有找不到他要的FEEL的时候啦)


Da~lang~

整体上 我还是蛮满意的

因为最重要的是 拍得开心 对吧? :)


选照片进ALBUM时间

坦白说 E~~这张很美~ 那张我也好喜欢
的情形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欣慰) XD

不然的话 肯定不只3开头了 哈哈

男人说听我的 所以左选右选 到最后变成数量不足 我的天 :D


感想

我没有后悔选了这家 目前在等待照片修改后的成图

希望不会和本人差很多的好 :))

这套先暴光 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