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我回来啦♥

我回来啦~~~~~~~~

不知道为什么 写这4个字 就最会想到蔡旻佑的那首歌 :D

.
.
.

感想感想 我好累 @.@

但是如果再问我 我的答案依然是 我还是要去 :))

我喜欢跟我家男人一起的时光♥♥

玩的时间 总是过得那么快啊

想念 (笑)

当然少不了大吃大喝 天天吃宵夜 (汗)

天天迟睡觉 天天去shopping

还有还有

献出我和男人的 婚纱拍

照片在整理ING 等我噢 :))


推荐这首马来歌 很好听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