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生活】第一天♥


8.20am 的飞机

我5点就爬起来了 (哭)

没办法呀 我就是特别 ' moSo' 结果时间就刚刚好的说 ><


抵达Kuching机场 马上去买杯Starbucks 我的最



这个月的推荐 Frapuccino :))

看我这冷就敏感的肌肤 (懊恼)



不过幸好一会儿就退了 (感谢天)

男人的姐夫来接机 谢谢您 :D



.
.
.

取了车 是时候填饱肚子了 XD



我们没有很熟路 但有google map 就够了 呼呼


第一站要去 Sushi King ♥♥



没办法 我这里只有Sushi Tie

好吃 :))

寿司

.
.
.

第2站 前往 The Spring 逛街咯



吃了 Big Apple 的 Donut



好爱杏仁口味的

吃饱了还是买买买 (疯狂)

Today's Outfit :



看我手上的战利品 :D


满足

下篇预告:

试婚纱鲁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