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17.1.11♥

对我来说又是特别的一天

男人off 我也请假 准备和他出去逛逛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好喜欢

回想下那天...

登登~~~ (自己配音><''')

交功课

我家男人

11-12PM
和堂哥一起聊生意 XD

12-2PM
和男人去逛街

看到大面的镜子就忍不住要拍了><

男人在逛 我无聊中 XD
最后只有他有收获 =X


为了补偿 去吃了我最吃的momochacha 超好吃

之后... ...





晚餐时间到鲁~~~

又是品尝时间

地点:Charcoal Grill
时间: 7PM

很喜欢这家的气氛 那时只有我和男人2个人罢了 可能是因为比较远的关系

有没有浪漫的氛围呢?:)





猜猜这是真的还是假的火炭?

等上菜等了好久噢 无聊中的他


还有我那肉肉的脸 ><'''

papaya milk :)


Pumpkin mushroom soup
可惜不合我口味 :(


男人点的 lamb shank
很好吃很软噢

这个才是重点! 是目前我吃过最好吃的sirloin了
等了25分钟是值得的 真的很好吃

这是主厨送我们的甜点 :)
那个黑黑的在碗里的是焦糖巧克力噢
好好吃


4颗心
满意满意 :)

价钱虽然有些些高 但下次还是会去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