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Meim3i's daddy♥

以前小学作文都很常会出题:
我の父亲

我都忘了我之前有没有写过类似の题目
因为这样の题目对我来说
有点难写

不是因为我不我家老爸 而是他在我小时候 (现在其实也是)
都在外地做工 1年回来3-4次

不知道是不是我长大了 觉得越来越能体会亲情
所以常常情不自禁の想他
也突然间有好多话想告诉您

我知道您其实很疼我家3千金

我要の东西 虽然您一开始都不会让我买
但是每次到最后 那都会属于我

我做错事の时候 您会生气发脾气 (您发脾气很恐怖)
但是我知道那都是为我好
而现在我都明白

我知道老爸您为何在外一个人生活
老婆女儿在这里
嘴巴常说很累很孤单 想回来
但最后却还是坚持の工作
为の就是让您老婆和女儿有好日子过 不必烦恼

我也知道您不希望我们那么早嫁人
因为您想我们多陪陪您
弥补以前少陪我们の时间

我也知道您想我出国读书 找个福利好 工钱高の工作
以后就可以过好の生活
也可以让您和妈妈享福

我更知道 您所作の一切一切
都是为了我们这个家

一个幸福の家

爸爸 我

这是我不曾亲口告诉您の话

但女儿以后一定会好好孝顺您和老妈

I miss you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