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Balik KampunG♥

终于啊
回乡时间到咯

今年の新年是在JB过 全家人都回来 肯定很热闹

我等假期等了好久の说 因为很累了 想休息个够


早上7点の飞机 前晚1AM才睡

早上0430就起床了 只睡了那3小时

但还是浇不熄我那兴奋の心情


憔悴吧? 不能早醒の我 >< 但还是不忘了化妆

看看SIBU那小小の机场

已经在扩建中了

45分钟后 到了Kuching Airport 转机

我啊 要upload照片时

才想起有些照片是用相机拍の

USB线忘了带 漏网镜头还蛮多の

下次补回吧

PS:漏掉跟老爸朋友一起吃早餐の镜头了 ><

去JB那班飞机是12PMの

那么漫长の时间

当然是找地方坐下自拍休息过时间咯


少不了我那肉肉地脸

第一次在blogger 露脸の小妹

Starbuck ING XD

右边那杯我的最


这张

在免税店买了DIORの遮瑕膏 总算有收获 不忘了shoppingの本性

有事请过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但是hor... 发生了我意想不到の事情

原本2PM就会到JB机场の我们

因为JB一直下大雨 天气不佳

机师看不到跑道不能降落

结果

.

.

.

.

.

他竟然跟我飞去KL

天啊

结果在KL机场 (PS:是机上)

足足等了1小时才又起飞

皱眉了不得不


那一小时又是这样过

结果 4PM才到JB机场

下了机の我 昏昏沉沉

40% 晕机
40%饿过头
20% 耳水不平衡


=100% 超级不舒服


到家了终于 ><

在写这篇の同时

我家大舅一家子今晚到噢

明天就30了

新年快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