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美食】Triple One Bistro+Anson♥





还没开始前先小小抱怨

(BLOGGER换新面貌了 我还真不习惯如何操作呀 :(( )



话说~ 我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唯一的原因---> 从IP upload图片好麻烦呀 T.T

于是累计了一堆 才舍得上来更新(其实是因为再不更新就5月了的说 :D)

.
.
.


地点:Triple One Bistro


新开的西餐店铺 趁男人off一定要去试试
(还真不该在这时间更新的 因为看着美食的照片 我和小豆芽都饿了><)


(3)很大盘的salad 但有点酸过头了

虽说孕妇爱吃酸食 但我没很爱 

(4)我的鸡扒 男人的意大利面(1)

鸡扒不错吃 可惜的是 它不熟 = =

应该没有鸡扒是要吃不熟的才对 /.\  有待改进 :)

.
.
.


地点:ANSON

也是新开的 和我亲爱的美甲师去吃




(1)我的Teriyaki 煎鸡扒 好好吃 我很喜欢

 
(2)她的Cheese炸鸡扒 也不错吃

吃不饱的我还点了American Burger (3) 胃口惊人xD

只能说 价格还真的很便宜 食物也不错 一定还会去


.
.
.

[ 小豆芽时间 ]


不知不觉 写着这篇的同时 小豆芽她已经6个多月了
时间还过得真的好快><

没错 是<她> 已经确认了 小豆芽是她 我们的第一个爱的结晶是个女儿
我已经在taobao订购了不少女孩儿的衣服了说 xD


我的小豆芽 你要努力吸收妈妈的营养噢


 我想吃寿司xD

STAY TUNE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