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生活】换一换心情♥



我喜欢有时候

例如...

换个发色 涂个新指甲油 或者 替我的IP换衣服 :D

( 或许下篇和大家分享下我的壳也不错 因为实在很爱买 >''<)


.
.

所以今天的假期 是时候了



发色没办法换 T.T 去剪个头发也不赖 :))


看看before & after 有没有差别





有啦 xD 发尾较齐 改中分 HAHA

没办法 无奈我不敢尝试短发 :((


.
.
.

也去上了个新甲色 有没有看起来比较清洁?银色的 哈哈



另外要来分享下最近的新宠LENS



LUXURY 比SB水 也比较软


我的是灰色的

还有很多款式噢


STAY TUNE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