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Merry Christmas♥

趁2011还没到 赶快更新我的圣诞节篇 XD
先说声 Merry Christmas :) 虽然过了 但心意最重要嘛 对不?


先来分享我这几天是怎么过的

♥24.12.10♥

平安夜 一样要工作 上班等下班 呵呵
好不容易下班了 要打扮美美鲁

回家发现妹妹在玩百万富翁
很久没玩的我 当然心动了呀
趁还有时间快快玩


 有没有突然想念起小时候的天真无邪呢?我有

今晚想来点不一样的自己

有没有哪里不一样呢?

再一张


眼睛的特写
dollywink 的下睫毛 最近的新宠

                                                 出发咯~ 地点是我家男人的工作店

主要是去帮忙咯 因为节日需要人手
还没吃晚餐的哦 吃这个充饥先

Julie's 我最近的最




等男人放工之后 就去吃东西咯

趁食物还没来 再拍张



 我的炒果条


他只顾吃 

之后就回家咯
♥25.12.10♥

Having lunch with mummy at Zen Japanese Cafe :)

白色配灰色的装潢 我喜欢





 一口气上传完毕 

当晚的男人店里的情况 满座噢

 而我当然是忙里偷闲偷拍

Merry Christmas 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