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ges

♥Baba & Siam II♥

又到了推荐美食的时间咯 XD
最近肥了不少 都怪吃惹的祸

这间这间 Baba & Siam 已经是第2间了 就是开分行(在这小地方也能开分行 可见野心勃勃XD)
第1间N月前介绍过了
现在来看看这间 基本上menu没有什么不同
只是Menu的外皮和内用的纸跟XX CAFE很像 去过就知道我说的是哪间CAFE了 

这次拍不到装潢 因为很多人在看 有点不好意思(脸皮什么时候那么薄了 shyshy) 


有没有一点点feel 呢?XD

我的Horlick Jumbo好喝噢 我
后面那杯杯我忽略了 哈哈 因为是普通的honey tea :)

 趁空档 拍拍他 MINE


 到他拍了...可见他的技术麻麻XD


来了来了 "街边果条" 超大盘的
看了只有3个字
我饱了 ><



男人的咸鱼炒饭 也是XL SIZE的


天啊 怎么吃得完 
下次知道了 叫1盘shareshare就好

吃得我 好腻
就因为它是重口味的
真的是第2口就腻了 = =

最后...

当然是没吃完 paiseh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